LONITÉ

LONITE生命元素:碳

由于生命钻石实际上是结晶碳,而且碳元素约占人体的18%,这使得将人类骨灰变成骨灰钻石 成为可能。骨灰钻石是用头发或骨灰中的碳制成的真正的骨灰钻石。为了纪念逝去的亲人或爱宠,佩戴骨灰钻石或宠物骨灰钻石将独具纪念意义。您可以在新加坡订购到骨灰钻石或宠物骨灰钻石。

氮占人体的3%,可以让骨灰钻石或宠物钻石呈天然琥珀色,呈现从浅黄色到深橙色等一系列颜色。天然琥珀色骨灰钻石的价格最低。

要制作纯洁白色骨灰钻石,需要在用骨灰制作骨灰钻石之前,提炼出骨灰中的碳,并去除其中的氮。纯洁白色钻石及其首饰的价格则最高。

制作原理

重现自然的极压和高温环境。

天然钻石是在高压高温的地底环境中生长。为了纪念亲人或爱宠,您所佩戴的生命钻石实际上是结晶碳,而且碳元素约占人体的18%,这使得将人类骨灰变成骨灰钻石,即钻石葬,成为可能。数百万年来,地幔深处的高压高温环境使天然钻石得以形成。

LONITÉ实验室精确地重新营造了这种高压(6000巴)和高温环境(3000开),把头发或骨灰中的碳变成钻石,即钻石葬。

LONITÉ

专门技术知识

I. 碳提纯。
提纯骨灰中的碳耗时大约5000分钟(超过3天)以获取纯度99.99%的碳(4N或“4个9”的纯度)。

每颗订购的纪念钻石的碳提纯都要花费大约5000分钟,83小时以上。因此,骨灰纪念钻石的价格相对较高,也独具纪念意义。

去除骨灰中的杂质,使其含量降低至原有含量的1/500, 以期碳纯度达到4N(99.99%)。

为了纪念逝去的亲人或爱宠,将骨灰变为钻石,即钻石葬,这个过程中的每个细节都很重要。LONITÉ用的设备是目前最先进的,因此在新加坡,LONITÉ钻石在精确度,质量和稳定性方面都可以做到最好。LONITÉ所使用的仪器是手术等级的,磅秤更可以精确到0.001克。

18.2 兆欧.厘米 超纯水系统
超纯水(比饮用水纯净1250倍)由电阻率为18.2 兆欧.厘米的超纯水系统净化而成。为了避免其他的污染物进入到骨灰中,所有化学容器都用超纯水清洗。

II. 钻石结晶。
纯洁白色0.5-1.0 毫克/小时

经过提纯的碳是骨灰钻石结晶的基础。为了保证碳的纯度和密度,需要去除碳元素中的空气,以及像H₂O (水) and O₂ (氧气)之类的其他分子。

典型的纯洁白色钻石首饰以0.5-1.0毫克/小时的极慢速度缓慢而稳定地生长。由于纯洁白色骨灰钻石结晶缓慢,因此它的瑕疵更少,结构更稳定,价格也更高。这意味着1克拉的骨灰钻石光是生长就要花费750小时,差不多一个月整。

1兆瓦的备用电力发电机
为了纪念亲人或爱宠所制成的骨灰钻石需要几周的生长时间,期间可能会遇到供电中断或电压不稳的情况,即使只有几分钟,也可能会对骨灰钻石新加坡生长有重大影响。为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LONITÉ 总是有备用的电力发电机做应急备用设备。这样才能保证您在生命中所佩戴的骨灰纪念钻石呈现最完美的状态。

恒温控制器
LONITÉ使用高精准的恒温控制器使纪念钻石生长空间里的核心温度精确地保持在2651.6摄氏度 [*]。这使得纪念钻石生长空间里的温度恒定,而且不受外界温度变化的影响。

[*]说明: 为了保护技术机密,我们对数据进行了修改。

科学实证

LONITÉ cremation diamond origin analysis on hair and cremated bones img 1 LONITÉ cremation diamond origin analysis on hair and cremated bones img 1

在短波紫外线等特殊环境下,暖光和冷光跟踪法是纪念钻石分析中常用的方法。LONITÉ实验室使用大量先进的检测工具。

原子追踪化学密度

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光学和化学性能上,骨灰纪念钻石与天然钻石都是一样的,并且更具纪念意义。

但是,由于他们在碳原子和化学密度上有细微差别,LONITÉ 的专家可以系统地从技术上区分骨灰钻石和天然钻石。所以您可以完全相信你的骨灰钻石是真正的纪念钻石。

附有分析报告的原产地证书

所有的新加坡LONITÉ骨灰钻石在交付给客人的时候,都会附有一张原产地证书和一个生产流程分析报告,系统地记录和证明 您在新加坡LONITÉ订购的骨灰钻石是使用您所爱之人的骨灰制成。

由独立的研究机构验证

新加坡LONITÉ 骨灰钻石的生产记录,实验数据,化学分析和物理因素的重新验证和确认可以由任一独立的认证与质控机构完成。

LONITÉ的生产流程-制作骨灰钻石新加坡

我们可以系统地证明您的纪念钻石的来源。截至今天,在骨灰钻石可接受的价格范围内,只有知名的LONITÉ技术团队能够以亲民的骨灰钻石价格完成这项非凡的技术突破。因此,为了纪念您的亲人,LONITÉ骨灰纪念钻石将是您明智的选择。

技术流程
第一步

材料检验

首先分析头发或骨灰 ,以确认它们是否含有足够的碳,以便用来制成纪念钻石。骨灰中的碳含量因具体情况而异,并且总含碳量可能满足,也可能不足以满足LONITÉ的骨灰做钻石的制作过程。强烈建议客户提供额外的头发样本作为补充/备份计划。

Carbon analysis meters display during cremation diamond creation process step 1

元素分析器用来分析头发或骨灰中的碳含量。

第二步

行星式纳米结晶

将杂质去除剂加入一种特殊溶剂中,以去除不稳定的化学物质。然后将材料(骨灰或头发)研磨并在特殊的化学气体环境中搅拌成纳米粉末。杂质去除剂附着在杂质上,然后通过高速离心机从材料中分离出杂质。此外,还采用特殊处理和技术,以便充分保留剩余的碳,同时令其他元素的含量降到最低。

类似行星系统运转方式的研磨机,运转方式包括自转和公转。

第三步

真空加热净化

将经研磨和提纯的材料加热至极高的温度以去除不稳定的杂质。在该步骤中,除去氧气并注入惰性气体,保护气体和还原气体以保护骨灰或头发免受氧化。二次处理用于化学萃取。在一些情况下,可以在通电的气密容器中施加高电压以熔化和蒸发化学物质,从而进一步净化固体碳。

在马弗炉中注入气体混合物以保护骨灰或头发,使其免于氧化。

第四步

湿法化学碳提纯

然后将源于头发或骨灰中的碳置于安全且耐湿的柜子中。柜子里是潮湿的化学环境,这种环境有利于通过去除重金属来提高碳的纯度。特定的温度、搅拌速度和添加化学试剂的过程都由程控,这样确保了碳的质量。在该最终净化步骤结束时,碳纯度高达99.99%(4N纯度)。如果此阶段的纯度水平尚未达到99.99%,则实施额外的定制纯化步骤以分离特定的残留杂质。因此骨灰钻石价格相对较高。

化学专家提高纯度

第五步 高温高压结晶

高温高压将从骨灰/头发中经过净化的碳原子变成真正的骨灰宝石。在新加坡,为了纪念亲人,骨灰宝石是您最好的选择。

将经过提纯的碳变成圆柱形的片状石墨。在放入钻石合成机器之前,将圆柱体石墨小心地包裹在保护性和支撑性的材料中。还需要为最终的技术步骤做好准备,这些步骤需要测量压力和温度,做好材料的绝缘和保护。根据纪念钻石的大小和颜色,骨灰钻石珠宝的制作需要几天到几个月。制作时间长也是骨灰钻石价格较高的原因之一。

第六步

钻石拋光

和天然钻石不同,毛坯纪念钻石或骨灰钻石中常会混有石墨和其他材料,尤其是在钻石的表面。毛坯骨灰做钻石只能由处理钻石生长的专家来抛光。如果您有需求,我们可以提供毛坯骨灰钻石。毛坯骨灰钻石一经交付,请不要尝试切割,因为没有经验的钻石切割工匠很大机会会破坏骨灰钻石。如果您需要再次对骨灰做钻石进行抛光,或者制成骨灰钻石戒指和骨灰钻石项链,或者需要了解骨灰钻石珠宝和骨灰钻石价格,请联系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