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条款

LONITÉ网站条款

使用条款

如果您浏览本网站,则表明您同意以下条款。如果您不同意,请不要使用本网站。


内容与法律责任

此网页提供有关LONITÉ及其产品和服务的信息。 www.lonite.com.sg/ 上的网页是为访客提供的服务。 LONITÉ保留更改、删除或更新这些页面内容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且不提供任何理由。 随着时间的推移,www.lonite.com.sg/ 上的信息可能会过时。 LONITÉ通过精心挑选和不断审查,努力提供准确和更新的信息。 但是,LONITÉ对这些页面上的信息的有效性、完整性或准确性不承担任何责任。 LONITÉ不保证本网站或本网站的任何内容,服务或功能是没有错误或是最新的,或者该错误或任何缺陷将得到纠正。 LONITÉ不能保证所有文件或其他数据都没有病毒或缺陷或破坏性功能。

知识产权

所有文本、图形、用户界面、视觉表面、照片、商标、徽标、声音、音乐、图像和计算机代码(统称为“内容”),尤其包括设计、结构、选择、协调、表达、外观和布置 这些内容在网站上是LONITÉ的财产,由LONITÉ控制或由LONITÉ许可,并受完成、版权、专利和商标法以及各种其他知识产权法和不正当竞争的保护。

除非本使用条款明确允许,否则未经LONITÉ事先书面同意,其他计算机,服务器,网站或任何其他用于发布或分发或其他复制商业项目的媒体都不得再版,下载,提供,公开展示,编码,翻译,传播或以任何形式提供(包括“镜像”)部分或全部的本网站及其内容。

无捆绑要约

网站的各个网页的任何元素或信息都不是对此网页访问者的约束性要约。 如果LONITÉ希望在这些页面上提供特殊的约束性要约,那么我们将清楚明确地宣布。 如果对可能具有约束力的要约存在疑问,访问者必须假设LONITÉ不会提出具有约束力的要约。

免责声明

如果法律允许,LONITÉ不对因访问或使用(或不可访问或使用)网站的任何元素而导致的损害或间接损害承担任何责任。 无论是LONITÉ还是参与www.lonite.com.sg/ 的准备,设计或提供的其他人都不对直接损害赔偿,间接损害赔偿,间接损害赔偿或其他损害承担责任 -—— 无论是由于违反合同义务,疏忽或其他非法行为 —— 因访问,使用或遗失使用 www.lonite.com.sg/ 的机会以及因错误或遗漏内容而导致的任何损害。 LONITÉ没有审查链接的网页,也不对这些网页上提供的产品,服务或其他优惠承担责任。


咨询

如需咨询,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