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of rings

骨灰钻石戒指


骨灰钻石戒指 - 在您的骨灰做钻石制作完成之后,你可以选择将其变成骨灰钻石戒指。在您订购的骨灰纪念钻石的尺寸确定之后,根据您的骨灰钻石的具体特征和您的设计偏好,Lonité新加坡将帮助您在我们众多的骨灰钻石戒指产品系列中找到最适合您的那款。我们的骨灰钻石戒指有多种设计,并且提供男款和女款戒指。








六爪戒 - 金


六爪戒 - 金


光环镶祖母绿 - 金


公主方 - M1


公主方 - M2


罗马字(宽) - 金


罗马字(窄) - 金


U型爪戒 - 金


麦环戒 - 金


四爪戒 - 白金


六爪戒 - 白金


上丁方 - 白金


祖母绿 - 白金


光环镶公主方 - 白金


光环镶圆型 - M1


光环镶圆型 - M2


光环镶圆型 - M3


心型 - M1


心型 - M2


公主方 - 白金


罗马字(宽) - 白金


罗马字(窄) - 白金


单钻 - M1


单钻 - M2


三石 - M1


三石 - M2


麦环戒- 白金


光环镶心型 - 玫瑰


光环镶雷地恩 - 玫瑰






A picture banner displays LONITÉ's colorful cremation diamonds from ashes on its ashes to diamonds cost page

骨灰钻石制成的骨灰钻石戒指
骨灰制成的骨灰钻石戒指

骨灰钻石戒指不仅仅是一件珠宝; 它们是你与至亲身体接触的完美呈现,象征着他们曾经的美好生活,以及他们如何积极地影响了那些偶然结识的人的生活。

Lonité新加坡旨在用骨灰定制骨灰钻石戒指,它与骨灰纪念钻石一样,都是用来纪念您已逝去的至亲的独特。我们提供多种制作骨灰钻石戒指的设计,其中包括:四爪圆型,方型,光环圆型,祖母绿,光环公主方型,心型,公主方型和罗马数字。由各种独特款式的金,玫瑰金和白金制成,供男女人士佩戴。

骨灰钻石珠宝:一项专注的客户服务
骨灰钻石戒指选项

您正在考虑的骨灰钻石和骨灰钻石珠宝是您的个人决定。我们理解骨灰钻石的独特性,和其对客户及其家人的特殊意义。在世界范围内,我们有专注的客户服务团队,帮您了解与您所在国家有关的骨灰钻石的制作,骨灰钻石的选择以及骨灰钻石的制作流程。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 请直接致电我们的客户服务代表或留言要求给您回电。Lonité新加坡将根据您的喜好帮助您找到合适的设计,并确保您的骨灰钻石珠宝与您的骨灰钻石完美契合,帮助您创造最美好的回忆。

骨灰钻石的价格因素
骨灰钻石珠宝价格

由您至亲或宠物的骨灰做成的骨灰纪念钻石的价格,会因您选择的骨灰钻石戒指的款式而有所不同。我们承认, 任何东西都不能替代您失去的至亲留给您的珍贵记忆。

因此, 我们专业的客户服务团队将指导您完成定价过程,根据您的骨灰纪念钻石的特征, 您可以选择符合您的预算的骨灰钻石戒指的款式。

可以定制的骨灰钻石珠宝
可以定制的骨灰钻石戒指

与大规模生产的骨灰钻石戒指不同,我们与全球顶级珠宝制造商密切合作,生产定制的骨灰钻石戒指。这些通常是根据客户的要求制作的,我们会密切关注您预期要求的每一个细节。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独特的设计, 但我们的骨灰钻石戒指系列中没有这款设计, 你也可以从互联网或任何其他来源找到您所需的骨灰钻石珠宝图片,并发送给我们。在把设计提供给顶级珠宝制造商之前,我们会首先与您讨论, 并致力于将您的想象力运用到骨灰钻石珠宝的设计上, 这样他们就可以生产您定制的骨灰钻石戒指。

选择合适的骨灰钻石珠宝
适合您的骨灰钻石的骨灰钻石戒指

Lonité新加坡骨灰钻石珠宝戒指系列有多种设计可供选择,其中包括:四爪圆型,方型,光环圆型,祖母绿,光环公主方型,心型,公主方型和罗马数字。简洁设计的骨灰钻石戒指让您的骨灰纪念钻石便于佩戴,而且会拥有更耀眼的效果, 如光环型和四爪型。

我们非常欣赏您想要纪念所爱之人的独特个性的意愿, 并为此而付出最大的努力; 我们提供定制生命钻石戒指服务。选择骨灰宝石首饰时,您必须事先考虑骨灰宝石的大小、颜色和切工。我们的客服将引导您找到最适合的款式,以纪念您逝去的爱人,他们值得我们怀念。

骨灰钻石首饰设计
骨灰钻石珠宝内部设计和工艺

在我们的客户选择并讨论了他们理想的定制骨灰钻石戒指后, Lonité新加坡设计团队在公司内部设计骨灰钻石戒指, 然后与全球顶级珠宝制造商密切合作, 生产骨灰钻石戒指。我们生产的骨灰纪念钻石戒指严格按照客户对每一个细节最后的确切描述来执行。

如果您在互联网上看到感兴趣的款式,可以向我们发送选中的生命钻石戒指的照片。在制作您选择的生命钻石戒指之前,我们愿意讨论您挑选的设计的具体特点及其优缺点。

骨灰钻石珠宝:独特的设计
骨灰钻石珠宝:设计属于自己的骨灰钻石款式

为确保您已逝至亲的遗物世世代代传递下去,您做出了很多努力。我们欣赏您为此付出的一切。因此,从您喜爱的材料到您最喜爱的设计,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可以帮助您将所有想法融入您订购的生命钻石戒指中,让您的生命钻石具有类似于您失去的心爱之人独特的属性(即钻石葬)。

在我们提供的款式中,我们欢迎讨论除材料和设计之外的骨灰纪念钻石戒指选项。我们的一些客户可能要求在骨灰钻石戒指上刻上他们已故的亲人的名字或首字母。我们的一些客户可能想要在他们的骨灰钻石珠宝中的骨灰钻石使用嵌框技术,这样钻石就不会脱离镶嵌。

骨灰钻石珠宝:骨灰钻石选项
为何选择骨灰钻石戒指?

骨灰生命钻石戒指便于携带,易于佩戴,您可以将它带到任何地方。由于骨灰生命钻石戒指的体积较小,携带您的骨灰生命钻石会更加容易。如果在您需要旅行或搬迁到新区域,您可以不必担心在此过程中会弄丢您的骨灰生命钻石。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戒指一直建立在承诺和传递性的基础上,是一种被广泛接受的爱的形式。因此你的骨灰生命钻石戒指是一种很好的方式,让您在失去亲人之后,可以感受和共享彼此之间的身体联系。骨灰生命钻石戒指也可以传给几代人,或在家庭中有意义的生活活动时作为永恒的遗物出现, 是对你对您逝去的亲人曾经有过的美好生活的致敬,也是对您珍视的关于他们的回忆的纪念(即钻石葬)。

骨灰纪念钻石首饰的镶嵌用一种简单而独特的方式, 保护您失去的亲人或宠物的遗物(即钻石葬)。我们关注您所选择的纪念钻石镶嵌的每一个细节,以让您的生命钻石看上去更加完美, 从而成为纪念你所爱之人曾经有过的美好的生活和他们个人魅力的完美替代。通过骨灰纪念钻石镶嵌技术,在失去您的所爱之人后,您仍然可以一直和他们在一起。